2012年8月20日

恐怖的雪地


一早,大伙一早起床準備吃早點,要開始走雪地了,從昨日聽到有人說不好走之後
說真的我也真的開始擔心起來,沒導遊,沒專業設備,更何況有雪。
抱著不是很安心的心態去吃早點,吃完再說囉!


比較專業的我,早就收好睡袋然後拍攝其它人收睡袋的情況,



幸運房號...............



不錯,昨晚聊天的大伙都還沒有起床,錯了他們一群人早在凌晨就一點也不小聲的
出發去poon hill了


 
心情還是有點煩惱的我,一直很想要知道接下來的路況如何?
突然在看到這張訊息,我們在 Poon Hill 要一路往下走到 Char Kolagon,下坡嘛



謝謝您一路保祐我們,


 
她是名韓國女生,就一個人找了一個老導遊就走到這裡了。
我配服她的勇氣與獨立。還有就是她會流利的英文.....唉。


 
雖然已經天亮了但還是很冷的,來杯熱茶真舒服!


 
出發了,還找了許多良好的樹支當做登山杖,真的下次來一定要帶,
平地人比不上他們的。


 
不誇張一片白花花的雪地,多麼詳和啊,加上陽光心中是多麼暖和啊


 
加點黑糖就能吃了


 
一片美景,


 
前.............走


 
他們是習慣了,背民生必需品上山下山簡直輕而易舉,
多運動是有差的。


 
你怎麼能不被她的美麗所吸引?


 
真的............一切都值得!


 
加油,


 
這時也快中午的時候,太陽也正大,當我心中還在想說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走時,
我開始領悟到一些東西,首先因為太陽變強了雪慢慢的在溶化,因為溶化有水,
路變得非常的濕滑,這真的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


 
而又是開始是下坡路段,簡直寸步難行,加上沒有釘鞋走在溶化的雪地上,
簡直完全沒有任何的阻力。你看這外國妞用坐的。


 
因為很可愛,休息時我又多拍了一張,她也一個人走。


 
好啦,這地圖就也只能告訴你人在哪兒而以,


 
中午到了東西還是要吃的,在沒有釘鞋在冰雪上走超耗體力。


 
任君選擇,什麼都有。


 
別看這,中間其實就是溶化的雪加上泥土,超滑。


 
雪漫漫的在溶化了


 
但我們還是要有進度的,今天的進度一定要走到。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瘋了。


 
什麼感覺,就走在冰箱裡,但很難站的穩。


 
有時順著別人走過的路,是安全的,但有時不是,
全靠你當下自己的判斷了。


 
你走哪一邊?


 
冷到,瀑布是結冰的


 
很美,但很難站的穩,到這裡我至少倒了數十次了


 
冰冷凝結了時間


 
終於,沒有什麼不比來這裡放一泡來的決活。


 
這時已經晚上快六點了,中間其實真的很危險的,
我們幾乎需要別人的幫忙才能走到下面,真的很謝謝遇到的中國和韓國人,
還是當地的居民,拿著工具幫忙把結冰道路上的雪很移除,
心中無限感激,雖然你我都不認識。但你的熱情已經溶化我心中的積雪了。


 
最後還是失算,在黑夜裡拿著手電筒又走了二個小時才找到要停留的村落,
心情真的真的又害怕又累,真的害怕找不到迷路了就.....
還好,用最後的力氣拍了這要吃晚飯前的.........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