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Tam Coc,Ha Noi


河內,到了 這裡可熱鬧的咧



人多呢


到處都可見背包客


先來個搭車遊這城


拍個照吧


笑一個


街道除了熱鬧也不缺古早味,


古早味,哈哈


有錢人還是有的


繁忙的街上


看得出來,他們很快樂


來到一家咖啡店,導遊要請我們吃點心


一堆人就包了大半個位子


不錯吃


這家店的意境,是可以坐一整個下午的


給個店名,下回自己來吧
吃完了,要來晃晃燃燒個熱量


說真的,這種路邊小吃才合我的味口


這才是道地的美食啦


背包客,


人多啊


美食啊


國旗..


她是美女..


導遊一直告訴我們說...路邊的東西不能吃..
但我一直覺得這是美食


哈雷路亞


阿們..


大伙一行結束剛剛的任你行之後又回到咖啡店前集合,
為什麼? 因為這是跟團..


吃飯, 這是跟團唯一的好處......餓不死你的


她的美吸引著我...


接著二天住的可真的是高級,不管是大廳....


休息室....


電梯


床...


抬燈....


浴衣....


以及它的招牌,都顯得它高貴又不失氣質..


五星的


晚上沒有什麼事就決定來外面走走晃晃.....


飯店的早餐....讚啦


尤其是這杯咖啡....


整車都自己人......跟團才會有


在越南,牠是能吃的


我們要來水上行舟


很堅持,一直要我買他的卡片


椰子汁


水上行舟前先來這走走..


走完 補補身子


喔 這個超補


其實還不錯吃


吃完重點來了,要開始水上行舟


來 笑一個...


就是這樣的方式帶你遊河


說真的....美


還有海上的便利商店


要什麼有什麼


結束了....來回市區


晚上還是想要出去走走


看看他們晚上都在做些什麼


而我呢 一定要吃美食的


就是這個.........超好吃


這真的是愈夜愈美麗


人真多啊


謝謝你 要來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