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Never end peace and love


對的,要來去尼泊爾走走了....


 
經過轉機,填資料,排隊,等人幫你蓋章,入境,搭車,Check IN..... 
等亂七八糕的事情終於到了飯店...尼泊爾的VISA是不會黏在護照上的
還算得上不錯的房間,2人升等到3人,但冷到爆

 
因為昨天夜班的班機,累的亂七八糕的就睡了, 早晨的加德滿都,真的就是爆冷中帶點清靜....

 
7-11,便利商店是我的房

 
因為夜班班機的關係,跟本沒有時間換錢在機場, 好在飯店有提供提前預定房送一次免費接機服務.....一早換的錢

 
雖然說一早天氣冷,但還滿清爽的

 
吃好一點,不然就....


真的,大家都餓了


 
步行是體驗城市最好的方式

 
超有印度的感覺

 
住的旅店是在塔美區,這裡就像是泰國的考山路一樣,商機無限

 
突然就見到一攤賣茶的,和印度一樣他們一大早也都愛喝茶, 
我也是,在冷冷的清晨喝上一杯熱熱的奶茶,過隱

 
不用十元新台幣,喝到掛吧

 
他不是在叫賣瓦斯,而是在抗議,



招牌林立,到處是肥羊,到處是商機



亂七八糕的街道中,有著許許多多的大眼晴佛塔,有大有小


 
賣蔬果的

 
住的,算中等價位的旅店,還可以

 
我說你們是在尿尿嗎?拿個錢有必要那麼神秘嗎

 
回旅店換錢,基本上還是旅店的匯率最好,換完又回到街上

 
愛路邊美食的我,一定要買

 
很像蔥油餅,但不油而且便宜又大片,才10RS


到處都有廟,或塔

 
而他們真的很虔誠,真的

 
看到沒,夠商業化了吧

 
他們在賣的鎖匙

 
白裡透紅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好可愛喔

 
嗯,你很急嗎

 
看了就感覺好像一地震就會倒了的..

 
嗯,看起來真的有那種會倒的感覺

 




 
小小的一尊,存著無數人的信仰

 
背包客就是要一直走下去...

 
我的鼻子咧..


 
有時路邊的美食還是不能隨便亂吃的.. 這吃下去..我不知如何形容

 
不想走路,坐這個是不錯的


 
加德滿都有個杜爾巴廣場,很大也很貴, 而且門票還是今年剛漲,

 
人真的不少....

 
鴿子也是 


 
典型的圖案

 
他們的建築真的很用心..


嘿,弟你說我們和這幾位大哥哥和姐姐拍照好不好?

 
哥,你要看鏡頭啊,你看哪裡啊



他們的那股勁真的另我相當的佩服

 
寺廟,名字我忘了


 
某個圖案在某個寺廟上


 
廣場當然少不了市集,

 
整個氛圍很輕鬆,很想睡,但是很冷



顏色很棒

 
路邊的美食實在,我受不了我一定要買來吃,就算拉肚子
這類似我們吃的餃子,他們叫MOMO,不同的地方在吃了有可能馬上拉....

 
這個環境實在是...

 
加油加油

 
白天晃了不少塔美區的點,晚上就在塔美區覓食,繼續晃

 
就這家囉,看起來很棒的感覺

 
不錯吧,很有感覺,因為都沒有人

 
點披薩和飲料加上暖和的氛圍....爽

 
肚子餓了喔

 
填飽肚子之後開始逛大街,買個明信片


 
愈夜愈熱鬧


 
天黑了,但心卻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